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医学技术学院举办“人工智能在骨肌影像中的应用进展”学术报告会

医学技术学院举办“人工智能在骨肌影像中的应用进展”学术报告会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12-21 14:57:09 点击数:

12月18日下午,医学技术学院邀请川北医学院附属成都新华医院副院长兼放射科主任主任医师左后东作题为人工智能在骨肌影像中的应用进展”的学术报告医学技术学院部分教职工、研究生校友余人聆听了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医学技术学院副院长于楠主持。

左后东从人工智能的发展历程、医学影像学和人工智能结合的研究方向、人工智能在骨肌中的应用进展等方面做了详细的阐述。他通过国内外最近的研究结果展示了人工智能在骨龄测量、骨折、骨关节炎、骨肿瘤以及其他方面的应用进展。

最后,与会专家就人工智能的发展前景、临床应用以及与中西医发展融合的问题做了深入探讨。

近年来,人工智能A1成为各大领域的研究热点,在医学影像、药物研发、健康管理、疾病风险预测等多个方面的应用都在不断探索研究中,尤其在医学影像领域更是方兴未艾。

2022年12月19日医学技术学院来稿 文/张喜荣 审核:贺太平、于楠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