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基础医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讨论改革发展重要事项

基础医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讨论改革发展重要事项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12-15 18:07:22 点击数:

12月14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在5125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讨论改革发展重要事项。会议由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杨文潮主持。

会议集体商议了教师公派访学、研究生更换导师、解剖实验中心废弃标本处理等事项,讨论了基础医学院下一步改革发展重点工作。

会上,基础医学院院长第五永长针对近两周来走访查看、调研座谈了解到的基本情况,分析了基础医学院的优势和不足,指出目前存在问题和今后努力方向。他结合实际,提出基础医学院未来改革发展的基本思路,并重点安排了下一阶段的具体工作任务。

他强调,未来一个时期,基础医学院要通过“名师领航计划”“科研强基计划”“学科培育计划”,推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的基础工程。希望全体教师进一步增强工作主动性,鼓足干劲,形成合力,创新性地开展工作,激发活力,努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杨文潮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立足实际,认真落实任务,合理制定各项计划方案,衔接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各项要求,保持发展方向稳定一致。二要进一步深入调研,通过横向对比制定发展计划,保持合理梯队,保障综合改革的稳步推进。三要坚决执行学校防疫工作的各项要求,不放松,不躺平,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履职尽责。

最后,与会人员围绕基础医学院行政人员具体工作职责,谈认识、摆问题、讲思路、提建议,并就有关突出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探索新思路、推出新举措,齐心协力、信心满满地推动基础医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及科研、行政、教学、学生管理干部参加会议。

2022年12月15日基础医学院来稿 文/严谨 审核:杨文潮)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