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七秩校庆|医学技术学院召开影像医学与核医学博士沙龙

七秩校庆|医学技术学院召开影像医学与核医学博士沙龙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12-15 18:03:11 点击数:

12月11日下午,医学技术学院线上举办了校庆系列活动之影像医学与核医学博士沙龙,医学技术学院院长贺太平出席会议并致辞。影像诊断教研室主任于勇教授、影像技术诊断教研室肖迎聪教授主持会议。

活动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和我校影像历届优秀校友共聚一堂,共商影像医学与核医学学科发展大计。全国放射学顶级专家、陕西放射学会主委郭佑民教授围绕“医学生个人竞争力的不断完善”作了讲授。医学技术学院副院长于楠汇报了我校影像医学与核医学学科的发展历程与建设思考。优秀校友代表牛晨、邓蕾、马光明三位博士,分别从医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学习目标确立和习惯养成、处理个人发展与团队发展关系等方面作了精彩讲授与个人经验分享。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会议内容丰富,旨在引导广大学生明确学习目标,做好职业规划、养成良好习惯。

各年级本科生、研究生和毕业校友等近500人在线上参会。

2022年12月15日医学技术学院来稿 文/于楠 审核:贺太平)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