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七秩校庆|学校举行迎校庆送祝福活动

七秩校庆|学校举行迎校庆送祝福活动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12-14 19:04:18 点击数:

七秩岁月,绵绵悠长;春华秋实,桃李芬芳。12月10日,学生工作部与校团委在图书馆门前组织“我为母校送祝福”活动。

同学们踊跃参与到活动中,或在便利贴上写满祝福贴于“墙”上,或直接在“墙”上洋洋洒洒地签上自己的名字,亦或是三三两两的小伙伴站在“墙”前摆出最满意的姿势合影留念……无论是哪种方式,目的只有一个,就是为学校献上自己心中最诚挚的祝福。这些美好的时刻都用镜头定格,满墙的名字和一个个写满祝福的便利贴承载着同学们对母校深深的热爱与美好的祝福。

本次签名送祝福活动持续三天,旨在增强学生的爱校荣校意识,表达学子对母校的深情厚爱和浓浓祝福。

2022年12月13日学生工作部来稿 文/地娜·努力巴合提 审核:张冬青)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