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中医系举办第八届“中医梦”演讲比赛

中医系举办第八届“中医梦”演讲比赛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12-01 11:53:21 点击数:

11月29日晚,中医系在5515会议室举办第八届“中医梦”演讲比赛。中医系主任杨锋,党总支副书记边敏佳,副主任宋健,辅导员赵欣、石少楠、赵众越担任评委。2021级、2022级学生代表观看了比赛。

经过前期层层选拔,共有11名选手进入决赛。比赛中,参赛学生紧紧围绕主题,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满怀激情地讲述了自己选择中医、热爱中医、传承中医的动人故事,充分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积极奋发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坚定的文化自信。整场比赛气氛活跃,催人奋进,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位观众。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张思墨获一等奖,伍康卓郭星玥获二等奖、刘欣平张小豫曹媛获三等奖、王荣妍张晴晴胡福鹏柴佳利薛瑜欣获优秀奖。

此次比赛使师生充分感受到了中医药文化的独特魅力,明确了中医学子肩负的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增强了学生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2022年12月1日中医系来稿 文/赵欣 审核:韦永红)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