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关怀入“舍”,“寓”见真情 临床医学系领导深入宿舍走访看望学生

关怀入“舍”,“寓”见真情 临床医学系领导深入宿舍走访看望学生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12-01 11:42:33 点击数:

11月29日,临床医学系党总支书记第五永长、系副主任柏鲁宁及辅导员深入宿舍一线看望学生,为学生们送去殷切关怀和慰问。

走访期间,第五永长一行与学生亲切交流,详细询问期末复习、宿舍生活、体育锻炼等情况并叮嘱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困难时,一定要第一时间告诉班主任、辅导员老师,院系会做好学生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第五永长一行检查学生宿舍的卫生环境、安全隐患、冬季传染病预防等方面情况要求同学们要保持宿舍整洁加强体育锻炼,做好个人防护,保持健康心态,共同营造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第五永长讲道:“在‘考试月’来临之际,同学们一方面要按照学校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另一方面要科学合理安排作息,全心全意投入复习,祝愿大家顺利通过各科期末考试!

一句句贴心的问候、一句句暖心的话语、一句句挚的鼓励,有效缓解了学生们疫情期间生活学习的焦虑情绪,拉近了院系领导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同学们深深感受到院系的关怀与温暖。

2022年12月1日临床医学系来稿/高迪 审核:第五永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