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课程思政教学案例与教学设计比赛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课程思政教学案例与教学设计比赛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12-01 11:40:59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发挥课程育人作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实现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的有机统一,不断推进学院课程思政建设工作,公共卫生学院举办了课程思政教学案例与教学设计比赛。

本次比赛自2022年9月启动,公共卫生学院教职工广泛参与、认真准备,经教研室推选,最终有9个教师作品进入院级比赛。经评委盲审打分,黄佳敏《情绪和情感概述》、李娟《不良气象条件》获一等奖,赵丹《学习动机的培养和激发》、孙娜《假设检验》、夏希《二项分布》获二等奖,商晋《商业杀菌》、任晓梅《膳食结构与膳食指南》、杨卉《认识〈心理统计学〉》、刘龙珠《毒作用机制》获三等奖。

此次课程思政教学比赛是学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课程思政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学院将继续加强教师课程思政教学实践的开展,持续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向纵深发展,以赛促教,以赛促建,不断提高教师课堂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

2022年11月30日公共卫生学院来稿 文/赵丹 审核:杜国辉)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