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我校举办2022年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

我校举办2022年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11-30 18:41:06 点击数:

11月23日上午,我校在5101会议室举办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本次比赛由研究生院与外语学院联合承办。

本次比赛以Having global vision and a strong sense of responsibility(胸怀世界,勇于担当)”为主题,分为主题演讲、即兴演讲、现场问答三个环节。主题演讲环节,参赛选手们以流畅的英语表述了自己的观点,展示了深厚的英语演讲能力。即兴和现场提问环节,选手们机智的应答获得了评委与观众的一致好评。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2022级第一临床医学院高振轩、2022级护理学院张恒渝、2022级医学技术学院晨曦等三位同学获一等奖,2022级公共卫生学院王敏、2021级第二临床医学院赵珊、2022级针灸推拿学院袁子焉、2022级医学技术学院沈雯燕、2022级公共卫生学院云楚月获二等奖,2021级人文管理学院杨旭辉、2022级中药资源产业化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赵慧梅、2022级第一临床医学院张泽稷、2021级第一临床医学院秦书亚、2021级人文管理学院李俊获三等奖。

研究生院院长王斌指出,学校以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为契机,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旨在提高研究生语言表达应用能力和国际学术交际水平,开阔国际视野,不断提升研究生培养国际化水平。

来自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等9个研究生培养单位的13名选手参加比赛。

2022年11月29日外语学院、研究生院来稿 文/马伦、陈丽 审核白海侠、王斌)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