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临床医学系召开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专题视频会议

临床医学系召开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专题视频会议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11-28 14:28:04 点击数:

11月27日下午,临床医学系召开专题视频会议,对近期疫情防控及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再安排系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线上线下参会临床医学系党总支书记第五永长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国及陕西各地的疫情整体形势,传达学校关于近期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工作的会议精神,安排了近期相关工作。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广泛开展政策宣传解读,深入了解学生实际诉求,加强思想疏导和人文关怀,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第五永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全体教职工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岗位职责,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二要深入一线,主动发现问题,做好学生管理及教育教学各项工作;三要确保安全,密切关注学生动态,持续做好思想引领及心理疏导工作;四要确保稳定,畅通学生投诉渠道,利用好“回音壁”“解忧杂货铺”等平台,积极主动回应学生诉求,持续营造良好舒心的学习生活环境。

2022年11月28日临床医学系来稿/高迪 审核:第五永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