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二十大时光|基础医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二十大时光|基础医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11-28 14:27:30 点击数:

2022年11月23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党委在综合楼十层会议室组织学院全体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开展理论中心组学习,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作的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进行了专题学习。

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杨文潮介绍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背景重大意义,随后组织与会人员重点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要点速览和关键词。杨文潮要求全体党员不仅要全面学、深刻悟还要用心做,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心中、落到实处,以精神伟力激励自我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坚决听党话、跟党走,保持好奋进之姿,凝心聚力,全力以赴,坚守理想信念,强化实干担当,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道路上时刻保持实干担当、脚踏实地,勇往直前,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2022年11月28日基础医学院来稿 文/郑卫锋 审核:杨文潮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