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二十大时光|针灸推拿学院开展“启航新征程 针心向未来”线上主题活动

二十大时光|针灸推拿学院开展“启航新征程 针心向未来”线上主题活动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11-25 09:38:35 点击数:

11月21日下午,针灸推拿学院在5505会议室开展“启航新征程 针心向未来”线上主题活动,学院党委书记艾霞、全体辅导员及团支书参会。活动由辅导员门元元主持。

门元元详细介绍了“启航新征程 针心向未来”线上主题活动的具体内容和实施方法,本活动利用线上小程序虚拟地图的形式,设置了20个云接力站点,历数党的一大到党的二十大的光辉历程。本次活动为期两周,旨在师生在强身健体的同时,沉浸式回顾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激发青春奋进、报效祖国的豪情壮志。

随后,全体师生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问答比赛,内容涵盖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章党规等内容。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积极响应,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增强了学习的积极性和趣味性,达到了以赛带学、学以致用的目的。

艾霞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体师生要坚定理想信念,涵养家国情怀,践行初心使命,从伟大革命精神中汲取前进的力量,用实际行动积极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2022年11月24日针灸推拿学院来稿 文/门元元 审核:艾霞)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