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临床医学系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临床医学系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11-24 11:32:20 点击数:

11月22日下午,临床医学系在5224办公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安排近期校园安全稳定及疫情防控重点工作,系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临床医学系党总支书记第五永长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及相关要求,统筹安排近期疫情防控、学生教育管理服务、校园安全稳定等方面工作。

会议强调,要持续加强师生管理,落实家校“两点一线”要求,严格请销假制度;要摸清人员底数,密切关注学生动态,常态化实施“信息日报”方案;要不断开展政策与制度宣传,努力提高疫情防控意识;要坚决避免松懈厌倦情绪,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及学生管理各项工作。

第五永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岗位职责,做好学生服务保障。他要求:一是扎实做好宣传教育,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要深入宿舍一线,切实加强疫情防控策略、政策举措的宣传解读。二是严格落实相关要求,持续做好核酸检测,严格履行出行报备手续。三是持续做好个人防护,引导学生常态化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切实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2022年11月24日临床医学系来稿 文/高迪 审核:第五永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