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二十大时光|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千马廿行’全国高校马院青年学子联学联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初赛”

二十大时光|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千马廿行’全国高校马院青年学子联学联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初赛”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11-22 16:07:31 点击数:

2022年11月1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3003教室举行“‘千马廿行全国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学子联学联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初赛”。我校2022级300余名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窦红莉等7人担任评委。活动由研究生思政课教研室主任杨珂娟副教授主持。

来自各院(系)的参赛研究生,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密切联系个人、学校和社会实际,在讲授中或激情飞扬、或娓娓道来。同学们准备充分,内容丰富,声情并茂,充分展示了自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体会和成果。

窦红莉强调,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高校是重要场所,学生是重要群体,思政课教师要提高站位,扎实学习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并鼓励教师聚焦党的二十大精神撰写理论文章,从而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理论宣传工作中发挥生力军作用。她安排部署教学团队做好优秀选手的辅导工作,为我校青年学子参加“‘千马廿行’全国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学子联学联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活动做好准备工作。

窦红莉鼓励各位参赛选手再接再厉,不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和表率作用。她要求全体研究生向参赛同学学习,以“千马”之思策动“小马”之行,积极主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负青春、不负韶华,踔厉奋发,学好本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进。

2022年11月2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来稿 文/杨珂娟 审核:张亚军)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