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二十大时光|针灸推拿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二十大时光|针灸推拿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11-19 14:57:18 点击数:

深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6日晚,针灸推拿学院在5507教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艾霞,学生支部书记杨文、门元元,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门元元主持。

本次专题学习会采用会前自学、会中领学、交流发言的形式展开。会上,学生党员邓帅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同学们深刻体会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理解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深刻感悟作为青年学生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中的责任和担当。

积极分子王佳毅、韩垚、高腾飞作为代表发言,纷纷表示要按照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坚定理想信念,明确责任担当,强化纪律作风,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艾霞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全体党员应在深入学习上求“精”,在理论研究上求“实”,在学用结合上求“广”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脚踏实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2022年11月18日针灸推拿学院来稿 文/门元元 审核:艾霞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