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二十大时光|药学院党委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知识测试暨入党积极分子阶段性考核活动

二十大时光|药学院党委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知识测试暨入党积极分子阶段性考核活动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11-15 08:03:24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做好党员发展工作,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检验入党积极分子阶段性理论学习效果,11月11日晚,药学院在5307、5310、5610三个教室开展了第51、53期入党积极分子阶段性考核考试,共125名积极分子参加测试。

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之一,测试内容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设有单选、多选、判断、简答与论述等题型,全面考察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掌握情况。

本次测试由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牛恒磊和支部委员担任监考,学院测试严格按照规定,单人单桌,采取闭卷形式。测试过程中,入党积极分子们认真作答,诚信考试,自觉遵守考试纪律,以认真的态度表明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测试期间,学院党委书记史亚军进行了巡考。

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之一,此次测试活动不仅考察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理论水平,而且进一步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内涵和精髓实质的理解有利于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明确自己的努力方向,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2022年11月14日药学院来稿文、图/牛恒磊 审核:史亚军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