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针灸推拿学院召开科研诚信与作风学风建设工作会议

针灸推拿学院召开科研诚信与作风学风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11-11 17:56:54 点击数:

11月9日下午,针灸推拿学院在综合楼10824会议室召开科研诚信与作风学风建设工作会议,乔院长和全体教师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会议。会议由李永丰老师主持。

会上,李永丰介绍了医学科研诚信与作风学风建设专项教育整治活动的背景,传达了省卫健委、科技厅、教育厅以及学校的专题讲话精神,并详细通报了典型违规案例。

乔院长在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时刻树牢科研诚信底线,坚守追求真理、勇攀高峰的科学精神,践行科技工作者的责任担当。二是要加强科研伦理审查、自查,遵守科研伦理要求,抓好实验室安全工作,尤其是在实验过程中做好记录,勇于发现问题,寻求创新。三是要抓住中医药科技创新的历史机遇,不断增强开拓进取、锐意创新的信心勇气,争取在平凡岗位上作出更大贡献。

2022年11月11日针灸推拿学院来稿 文/李永丰、门元元 审核:艾霞)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