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我校召开2022-2023学年度学生会全体成员大会

我校召开2022-2023学年度学生会全体成员大会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11-11 17:52:41 点击数:

2022年11月8日,我校在5515会议室召了2022-2023学年度学生会全体成员大会。校团委书记侯青、校团委副书记郝明出席会议。

会上,全体参会成员观看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勉励广大青年的视频。上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通过视频向新加入的成员表示欢迎和祝贺。参会老师和主席团成员为新成员授予胸牌。学生会执行主席任宇菲总结了校学生会上学年的工作,同时对新一届学生会的工作开展提出设想,表达了未来对做好学生会工作的信心。新成员代表唐丹丹发言。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邓帅主持宣誓仪式,全体成员在庄严的宣誓中表达了践行“为同学服务”和“为学校发展服务”的使命和决心。研究生会执行主席赵博为全体成员送上祝福并发言。

侯青表示,学生会工作并不只有表面的光鲜亮丽,更多的是背后的辛苦付出。她对学生会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学生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成为立场坚定、品德优秀的“领航员”。二是希望同学们成为业务精湛、能力高超的“业务员”。三是希望同学们成为作风优良、自律自强的“服务员”。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不负党和学校嘱托,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教诲,树立远大理想和抱负,坚定理想信念,学好专业知识,在服务学校发展新征程中不断贡献青春力量。

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研究生会执行主席赵博,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学生会执行主席任宇菲,校团委秘书、学生会指导老师王瑛,校团委弓晓,学生会全体成员,研究生会、院系学生会代表及各学生组织代表参加会议。

2022年11月11日校团委来稿 文/王瑛 审核:侯青)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