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人文管理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暨各专业师生见面会

人文管理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暨各专业师生见面会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11-11 17:49:09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帮助2022级新生适应大学生活,增强新生专业认同感、明晰大学生涯规划,11月9日下午,人文管理学院分四个会场举行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暨专业师生见面会。学院领导、各专业负责人、教师代表、班主任以及2022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分别由各专业负责人主持。

会上,各专业负责人介绍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方案、专业师资队伍等情况。专业老师就专业学习方法、就业方向等内容与同学们进行面对面交流。在新生提问环节,专业老师现场一一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各会场上学生们掌声不断、老师们详细地向新生介绍了各自学科现状、专业发展前景和专攻领域,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环境,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树立明确的目标,夯实基础、刻苦学习、身心健康、劳逸结合度过一个充实而完美的大学时光。

本次各专业师生见面会,不仅提升了同学们的专业归属感和认同感,同时引发了学生对未来发展的思考,更激励了同学们在新的学习阶段树立新的奋斗目标,不断探索,实现人生价值。

人文管理学院高度重视新生入学教育工作,目前已完成8项入学教育系列活动,后续将继续按照《人文管理学院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实施方案》扎实开展其他内容。

2022年11月10日人文管理学院来稿 /李曼 审核:马真)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