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我校护理学院与拉曼大学医学和健康科学学院护理系开展线上交流

我校护理学院与拉曼大学医学和健康科学学院护理系开展线上交流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8-03 16:02:43 点击数:

2022年8月2日上午,我校护理学院与马来西亚拉曼大学医学与健康学院护理系进行了线上会谈。拉曼大学医学与健康学院护理系主任刘秀芬、中医药研究中心主任郑建强以及我校护理学院院长刘芳、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林洁、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高娟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林洁主持。

刘芳介绍了我校护理学教育历史沿革、办学特色、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情况。刘秀芬介绍了拉曼大学护理专业研究生教育情况。双方就师资培训、学术合作以及研究生联合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谈希望通过进一步的合作以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为两国护理领域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以期助力中国—东盟建设面向未来更加紧密的科技创新伙伴关系。

2022年8月3护理学院来稿 /李晓伟 审核:刘芳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