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中西医临床医学系赴西安市阎良区访企拓岗

中西医临床医学系赴西安市阎良区访企拓岗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8-02 10:22:16 点击数:

“暑期工作不停歇,访企拓岗促就业”,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7月29日,中西医临床医学系党总支书记袁普卫赴西安市阎良区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在西安市红会医院阎良院区,袁普卫与西安市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倪安、阎良区卫健局副书记冯金琳、西安市红会医院副院长郭浩、西安市红会医院阎良院区副院长赵勤鹏进行座谈交流。袁普卫详细介绍了我校中西医临床医学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情况及2022届、2023届毕业生基本情况。随后,单位就用人需求、岗位要求、未来发展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就深化教学实习、就业拓展以及科学研究等提出了合作构想。

此次走访,既增进了用人单位对我校中西医临床医学专业的了解,也为培养更多适应社会需求的毕业生提供了反馈和建议。今后中西医临床医学系将建立常态化工作机制,持续深化与用人单位的联系和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2022年8月2日中西医临床医学系来稿/杨秋玉 审核袁普卫)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