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护理学院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大会

护理学院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大会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7-08 18:53:31 点击数:

7月7日下午,护理学院在5505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大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林洁主持。

会上,护理学院院长刘芳分别从教学工作、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教研室设置、督导工作、经费使用六个方面进行了工作回顾,总结了学院上半年取得的成绩,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她对学院下半年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教学质量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她希望全院教师要始终践行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的要求,努力做培养时代新人的“大先生”。

林洁对上半年党建和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半年党建和学生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全院教师上半年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她希望全院教师继续加强学习,提升自身素养,自觉承担起培养时代新人的重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青年筑牢理想信念,做志存高远的追梦人。

2022年7月7日护理学院来稿 文/苏卓 审核:刘芳、林洁)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