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制药厂厂长李宏带队赴平利县考察调研

制药厂厂长李宏带队赴平利县考察调研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7-08 18:52:38 点击数:

7月5日-6日,我校制药厂厂长李宏带队赴平利考察调研,与平利县副县长王红霞、平利县经开区管委会主任陈俊安、平利县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彭绍富就开展务实双赢合作,推动平利县中医药资源开发和产业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7月5日下午,在陈俊安的陪同下,李宏一行先后考察了平利县长安富硒农产品加工园区、平利县绞股蓝博览馆、平利县正阳镇道地中药材展示中心、平利县正阳镇万亩云木香中药材种植基地,详细了解了平利县特色优势产业发展基本情况、中药材资源现状和产业发展前景。

7月6日,李宏一行来到位于平利县老县镇蒋家坪村女娲凤凰茶业现代示范园区,在原蒋家坪村党支部书记罗显平的讲解下,详细了解了茶园基本情况以及2020年4月21日习近平总书记来茶园考察的情况,亲身感受到了产业扶贫背景下,蒋家坪村从“荒山野”到“致富园”的蝶变,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科学内涵的理解。

李宏一行全面了解了平利县中医药资源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前景,精准对接了合作需求,为下一步寻找切入点、开展务实合作奠定了基础。

2022年7月8日制药厂来稿 文/张军武 审核:李宏)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