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中西医临床医学系召开2022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座谈会

中西医临床医学系召开2022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座谈会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7-07 11:06:10 点击数:

7月5日下午,中西医临床医学系在南校区5125会议室举办2022届优秀毕业生表彰暨毕业生座谈会,表彰优秀毕业生代表,交流毕业生对母校、对院系、对师长最真诚的心声。系主任雷根平、副主任周振国,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及2022届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座谈会由2017级年级辅导员杨秋玉主持。

周振国宣读学校《关于表彰2022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并与雷根平为获得校级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的毕业生代表颁发奖杯和证书。

刘心如代表受表彰优秀毕业生发言。她表示今后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砥砺前行,践行终身学习理念,掌握扎实的知识技能,以卓越的工作成绩回报学校和社会。

毕业生代表对学校扎实的教学质量、良好的学习与生活环境以及领导老师辛勤的付出表达由衷的感谢。他们畅谈了大学五年的学习收获与感悟,围绕院系学科建设、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实习实践、管理服务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周振国寄语毕业生:一要养成主动学习的习惯二要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三要树立创新开拓的意识四要具备探究钻研的精神五要培养人文素养的底蕴六要保持慎独慎行的警醒。

雷根平以师长和朋友的身份,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生逢盛世,不负韶华,要将个人理想与社会、民族前途命运紧密相连二是坚守理想,勇毅前行,要在追求理想的道路上坚定信念、不畏困难三是肩负责任,勇于担当,作为新时代的青年理应义不容辞地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

最后,毕业生代表在长卷上留下对母校的美好祝福,与会领导老师也共同祝贺在场同学以及全体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毕业快乐,祝愿鲜花铺满同学们的人生之路,期待同学们与母校共同见证美好的未来。

2022年7月7日中西医临床医学系来稿 文/杨秋玉 审核:袁普卫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