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人文管理学院组织师生参观赵梦桃纪念馆

人文管理学院组织师生参观赵梦桃纪念馆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7-06 16:55:17 点击数:

2022年6月29日下午,人文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马真、院长欧阳静带领师生党员参观位于咸阳高新区的赵梦桃纪念馆。赵梦桃小组第12任组长王晓荣女士全程陪同并讲解。

赵梦桃纪念馆约500平方米,共计3个展厅,全方位展示了赵梦桃生前在西北国营纺织一厂的光荣事迹、赵梦桃逝后在全国范围内产生的重大影响以及赵梦桃小组在新时代继续发扬赵梦桃精神的动人情景。跟着讲解员的声音和脚步,师生们重温了那个艰苦卓绝又奋发向上的年代,赵梦桃小组六十年来数百人的青春奉献,便是赵梦桃精神的现实延续和最佳诠释。伴随着赵梦桃纪录片片尾滚动的字幕,本次参观活动进入尾声。

师生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勉励和指示,以赵梦桃同志为榜样,在工作上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精益求精,争做新时代的最美奋斗者,把赵梦桃精神一代一代传下去。

2022年7月5日人文管理学院来稿 文/梁壮 审核:马真)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