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药学院举办第二届“摩美得杯简历大赛”颁奖典礼暨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活动

药学院举办第二届“摩美得杯简历大赛”颁奖典礼暨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活动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7-05 14:50:39 点击数:

7月1日上午,药学院在5103会议室举办了第二届“摩美得杯” 简历大赛颁奖典礼暨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活动。陕西摩美得气血和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保安、副总裁姜晓玲、助理总裁安惠、人力资源总监李琎、企业人力资源中心多名资深经理,我校药学院党委书记史亚军、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薇及全体辅导员出席活动。

史亚军表示,举办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大学生的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相关精神,切实指导学生做好职业规划,帮助学生提高职业素质和求职能力,普及简历设计基本理念,提高就业竞争力。他代表药学院感谢摩美得气血和制药有限公司对本次活动的关心和指导,向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他希望同学们以参加简历设计大赛为契机,从活动中汲取能量,补齐短板,让个人的简历更出彩,成长为更优秀的大学生。

经过赛前宣传动员、个人报名、学院推荐和复赛评审等环节,最终韩新莹、彭琴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张思雨、田媛、乔凯获得本次大赛二等奖;董美彤、自芸、韩楚楚、吴佳伟、程佳莉获得本次大赛三等奖

王保安、史亚军、姜晓玲、王薇、李琎、任瀛为获奖选手颁奖。

李琎对本次活动作品进行点评,并围绕求职的本质、简历的框架与结构、个人信息的精准表达三个方面,做简历制作指导讲座。安惠作为药学院99级优秀毕业生,通过自身职业发展精力为在场学生分享自己的成长经历及成功经验。姜晓玲从“我有什么?”“我差什么?”及“我需要具备什么?”三方面作了职业生涯规划指导,并深入浅出地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战略。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学生与企业搭建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增强了学生的求职应聘能力,为低年级学生规划大学生活、高年级学生走出校门、走向社会积累了宝贵的经验。据悉,本次获奖的5名选手将代表药学院参加学校主办的“校园简历制作大赛”决赛,他们优秀的简历也将在线上平台向全校师生展示。

2022年7月5日药学院来稿 文/任瀛 审核:史亚军)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