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中医系举办“砥砺奋进担使命,政治生日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中医系举办“砥砺奋进担使命,政治生日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7-01 17:27:19 点击数:

6月29日下午,中医系组织6月入党25位党员,开展“砥砺奋进担使命,政治生日忆初心”主题党日暨党员集体“政治生日”活动,中医系党总支书记韦永红、副书记边敏佳、副主任宋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中医系辅导员江媛主持。

边敏佳宣读了本次“政治生日”党员名单,各位老师为25位党员佩戴党徽,发放政治生日贺卡和纪念笔记本。

韦永红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们庄严宣誓,重温入党时的初心和使命,在思想上再一次接受洗礼。两名党员代表围绕入党初心,结合自身生活、工作等实际进行了发言,通过回顾当初的入党历程,畅谈入党以来的所思所想,并对今后如何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作出承诺。

韦永红以“新时代青年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党员”为主题,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党课。他结合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叮嘱大家要牢记党员身份的意义,不忘初心使命,履行党员义务。他强调,全体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认清使命责任,不忘党员身份,在日常生活学习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同志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将“政治生日”活动作为党员“提神醒脑、补钙壮骨”的重要载体,进一步强化了党员政治意识,激励广大师生党员奋发作为。

2022年7月1日中医系来稿 文/江媛 审核:韦永红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