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公共卫生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优秀毕业生表彰大会

公共卫生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优秀毕业生表彰大会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7-01 17:26:42 点击数:

6月27日上午,公共卫生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暨优秀毕业生表彰大会5515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杜国辉,院长史传道,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胡亚莉,教师代表,2022届毕业生及在校生代表参加大会。会议由胡亚莉主持。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了序幕。2019级公共卫生专业研究生宋易纯和预防1702班李熙蕾同学作为研究生和本科生毕业生代表分别发言,感谢母校和全体老师的谆谆教导和辛勤培养,表示将不忘公卫学子的初心,不负老师和学校的期望,在新的人生征途上努力奋斗,勇于拼搏,用实际行动回报母校和老师,为学院和母校争光添彩。营养1801班蔡业伟作为赴基层建功立业学生代表发言,他分享了自己坚定选择到新疆基层工作的心路历程,表达了对母校、学院、老师们的感激与不舍之情,他号召全体毕业生要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省级流调队队员马诚老师作为青年教师代表分享了支援西安抗疫工作的所感所悟,她表示公卫人承载着保障公共卫生安全、建设健康中国、构建人类健康命运共同体的时代责任。希望同学们能够保持勇气,直面人生可能遭遇的逆境和挫折;永远保持好奇心和对知识的渴求;勇立时代潮头,担负起属于公卫人的时代使命。

教师代表辛宝教授衷心祝贺所有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他深情寄语每位毕业生,“希望同学们不要为未知的前途感到恐慌,擦干不舍的眼泪,勇敢的奔赴自己的前程”,并祝愿他们历尽千帆,无问西东,归来仍是少年。

杜国辉宣读了《关于表彰公共卫生学院2022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分别为2022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优秀研究生毕业生、赴基层建功立业先进个人和考研先进个人颁奖。

史传道代表学院向接受表彰的优秀毕业生表示祝贺,向关心爱护帮助他们的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表示诚挚的谢意、并向全体毕业生送上美好祝福和殷切嘱托:一是要担当时代责任。珍惜这个时代、担负时代使命,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二是要勇于砥砺奋斗。拒绝做“躺平一族”,用不懈的奋斗擦亮青春的底色。三是要锤炼品德修为。要恪守正道,不人云亦云,盲目跟风;面对外部诱惑,要保持定力,严守规矩;要有饮水思源、懂得回报的感恩之心。

2022年6月30日公共卫生学院来稿 文/刘彤 审核:杜国辉)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