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人文管理学院举办红色经典师生诵读会

人文管理学院举办红色经典师生诵读会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7-01 08:11:43 点击数:

6月28日下午,人文管理学院在5205会议室举办“庆七一迎盛会”红色经典师生诵读会,学院党政领导出席了活动,汉语言文学专业教师、全体研究生党员和学生代表参加诵读大会。活动由辅导员李曼主持。

诵读大会上,教师组和学生组带来的一首首红色经典名篇鼓舞感染着每一个人。《红船颂》《建党颂》《献给党的赞歌》等诗文,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体现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与拥护之情;《盛世中国》《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回顾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我国取得的辉煌成就,表达了作为中国人的民族自豪;《少年中国说》歌颂了祖国未来光辉灿烂的前景,激发了青年学生为国奋斗的决心。诵读或慷慨激昂,或低沉婉转,一声声真情告白,给人激情和力量,展现出学院党员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永远跟党走”的红色情怀。

诵读红色经典,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引领逐梦征程,广大党员和团员同志在红色经典的诵读中感受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激励了广大党员创先争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热情,他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年6月29人文管理学院来稿 /李曼 审核:马真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