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中医系组织毕业生临床技能培训

中医系组织毕业生临床技能培训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6-24 17:48:40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毕业生医疗服务水平,强化临床技能,中医系于6月22、23日在南校区综合楼实训室进行了临床技能培训。特邀请校内多位专家对学生进行培训,260名学生参加,中医系党总支书记韦永红、系主任杨锋对此次培训高度重视,进行全程督学。

本次培训主要进行了心肺复苏、穿脱手术衣、七步洗手法、小夹板固定、毫针针刺、穴位注射、拔罐、艾灸、推拿、体格检查,测量血压、肺脏听诊、心界叩诊、腹部触诊、病理反射、脑膜刺激征等技能操作培训。培训中,老师认真带教,细心讲解示范,内容丰富全面,学习氛围活跃。

扎实的技能培训,进一步激发了学生临床基本知识和技能操作的学习热情,锻炼了临床思维能力,为参加执业医师考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时对今后的临床工作也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

2022年6月24日中医系来稿 文/任娟 审核:韦永红)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