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外语学院与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外语学院与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6-23 15:24:19 点击数:

6月22日下午,外语学院与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在5205会议室开展“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全体教工共计53人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白海侠主持。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田杨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中《坚持把服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教育的重要使命》篇章。

党总支副书记王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随后,学院留学归国的7名中青年教师:白璐(美国托莱多大学)、王玮(韩国东亚大学)、康敏(英国格拉斯哥大学)、赵石楠(法国利摩日大学)、赵元(美国德州农工大学康莫斯分校)、梁静(美国长岛大学)和关薇(英国利物浦大学)分享了自己的留学经历、学习收获及工作体会。

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自觉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听党话跟党走,在本职岗位书写精彩的答卷。

白海侠对各位老师的精心准备及认真分享表示感谢希望大家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精神,以李四光、程开甲等老一辈科学家为榜样,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将留学所学知识和自己实际工作相结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

2022年6月22日外语学院与国际教育学院来稿 文/张婷婷 审核:白海侠)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