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人文管理学院召开考风考纪教育大会

人文管理学院召开考风考纪教育大会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6-23 15:18:48 点击数:

为加强考风考纪教育,营造诚信考试氛围,6月22日下午,人文管理学院在5101会议室召开考风考纪教育大会。本次教育大会特邀教务处考籍科郭哲政策解读,人文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马真、全体辅导员2021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人文管理学院辅导员李曼主持。

会上,郭哲结合《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陕西中医药大学学生违反考场纪律与作弊处分条例》《陕西中医药大学学分制学籍管理条例》以及《陕西中医药大学学士学位授予工作细则》等文件,就学分制学籍管理、学生违反考场纪律与作弊处分等做了详细解读,并结合历年来出现的典型违纪事例,希望大家引以为戒,认真备考,诚信应考。

马真对全体学生出三点建议:一是充分认识到考风考纪教育的重要性,考试是检验学习成果的重要手段,良好的考风考纪对学习质量、考试公平乃至学风校风都起着重要的影响二是充分认清考试违规违纪的严重后果,戒除侥幸心理,坚决杜绝作弊行为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引领作用,带领班级同学维护良好考风考纪,并鼓励大家认真复习、积极备考,遵规守纪、充分发挥,争取在期末考试中取得良好成绩。

会后,各班将按照学院统一安排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进一步增强同学们诚信意识和纪律意识,端正考风考纪,树立良好学习风貌。

2022年6月23日人文管理学院来稿 文/王妮 审核:马真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