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针灸推拿学院召开入党积极分子“红色先锋”工程宣讲暨思想教育会

针灸推拿学院召开入党积极分子“红色先锋”工程宣讲暨思想教育会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6-23 15:17:46 点击数:

为进一步明确入党积极分子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学生党员注入新鲜血液,6月17日上午,针灸推拿学院在5103会议室召开入党积极分子“红色先锋”工程宣讲暨思想教育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艾霞、学生党支部书记及第52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共计9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2021级入党积极分子负责人罗梦欣主持。

会上,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门元元86名同学顺利完成党课学习培训和考试表示肯定,并指出同学们要牢记党的奋斗历程,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学好专业知识和本领,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学生第二支部书记杨文对“红色先锋”工程进行详细解读,她强调一个党员,一面旗帜,一个支部,一座堡垒,通过“党旗伴我成长”孕育期和“我为党旗添光彩”服务期两个培养阶段,令同学们在学习实践中提升自我。利用“红色先锋”积分考核方案,综合学习成绩、成长积分、现场答辩和群众评议四项分数,评选出积极分子后备之星和党员标兵之星,在量化考核中管理自我。此外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以慎独精神严于律己,在思想上坚定信念端正入党动机,在学业上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在生活上成为知行合一的榜样楷模。

随后,学生代表庞昭昭分别以学长、党员和学生支部副书记三重身份向入党积极分子传授经验,要在学习上孜孜不倦,在行动上持之以恒,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此次会议是针灸推拿学院不断把握学生党员成长规律,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重要途径,也是针灸推拿学院在学生党建工作机制、内容、形式、方法、手段等方面的深入探索。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提高自身思想觉悟,发挥党员带头作用,肩负起新时代发展的重任。

2022年6月23日针灸推拿学院来稿 文/门元元 审核:艾霞)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