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中西医临床医学系走访慰问毕业生

中西医临床医学系走访慰问毕业生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6-23 15:14:57 点击数:

6月22日下午,中西医临床医学系党总支书记袁普卫、系主任雷根平、党总支副书记董芳到学生公寓走访毕业生宿舍,进一步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并送去防暑降温慰问品。中医系临床医学系秘书辛颖妮、年级辅导员杨秋玉和毕业班班主任凯文娟一同走访

走访过程中中,袁普卫与同学们亲切交谈,深入了解毕业生的学业情况,关心毕业生的工作落实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认真询问他们的就业升学去向,并对即将走向工作岗位的毕业生予以深切的嘱咐,希望他们积极投身工作岗位,在崭新的人生道路上砥砺前行。

雷根平对宿舍干净整洁的环境、积极向上的和谐氛围给予肯定。教导毕业生要善于打开就业视野,针对今年严峻的就业形势,鼓励毕业生要秉持先就业再择业的观念,多尝试,合理定位,积极争取,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去实现奋斗的人生意义。

董芳建议同学们加强体育锻炼,保持良好心态,以积极健康的身心状态迎接毕业后新的生活和挑战,不论毕业后在哪里继续学习和发展,都欢迎同学们随时回母校看看。杨秋玉叮嘱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公寓管理要求和学校纪律,不要影响他人作息,安全用电,注意人身及财产安全,注意防火、防电、防诈骗。

本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拉近了院系领导老师与毕业生间的距离,也助力院系深入了解掌握毕业生的生活就业状况和思想动态,有效缓解了临近毕业的焦虑情绪,促使毕业生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心态投入到人生新阶段之中。

2022年6月23日中西医临床医学系来稿 文/杨秋玉 审核:袁普卫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