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中西医临床医学系赴三原县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中西医临床医学系赴三原县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6-23 15:12:45 点击数:

6月21日下午,中西医临床医学系主任雷根平、党总支书记袁普卫、副书记董芳一行三人赴三原县卫生健康局开展访企拓岗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袁普卫向用人单位介绍了我校中西医临床医学专业设置、专业建设成绩、人才培养模式和毕业生就业情况雷根平希望以“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为契机,从产教融合、校合作的角度出发,共同探索和实施以解决学生就业岗位为导向的校合作模式,在拓宽就业渠道、拓展就业岗位、开展实习实训、加强就业指导等方面继续深化合作,促进校双方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咸阳市三原县卫生健康局党委书记、局长张鹏科我校中西医临床医学系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三原县医院中医院、眼科医院、精神病医院及各乡镇卫生院的基本情况和我校毕业生在岗表现情况,对我校中西医临床医学系人才培养、专业设置和临床实践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希望以本次走访交流为契机,共同促进本地区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后,与会人员先后参观调研了三原县医院、三原县中医院、三原县妇幼保健院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中西医临床医学系将以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为契机,继续深挖资源,广阔渠道,持续加强校深度合作,双向互动,双向发力,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

2022年6月23日中西医临床医学系来稿 文/董芳 审核:袁普卫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