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秦都区卫生健康综合执法大队到校医院检查工作

秦都区卫生健康综合执法大队到校医院检查工作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5-20 23:13:55 点击数:

5月18日上午,咸阳市秦都区卫生健康综合执法大队4名卫生监督员来到校医院,现场检查了解疫情防控、临床医疗、环境卫生等相关工作。

执法大队检查了南北门预检分诊执行情况,查阅了师生就诊记录,查看了治疗室的备用药品和医疗科室消毒记录,检查了医疗废物暂存室和煎药房纯净水设备。

 

 

现场检查后卫生监督员苏健雄表示,校医院各项工作都能够按照区卫健局要求规范有序开展,尤其对传染病预检分诊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强调目前新冠肺炎疫情仍处于常态化防控阶段,要继续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医疗机构传染病预检分诊管理办法》《医疗废物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规定,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医疗废物分类、转运、记录,进一步规范书写各类医疗文书,规范执业行为,依法执业。

2022年5月18日后勤保障处来稿 /齐宝宁、纪荣 审核:史新阳)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