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我校青年志愿者开展关爱特殊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我校青年志愿者开展关爱特殊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5-20 09:43:45 点击数:

2022年5月18日下午,校团委组织邵小利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一行40余人到咸阳市博爱特殊儿童教育中心开展以“爱满人间,一路童行”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在教育中心工作人员安排下,志愿者们进行了分配,保证每名孩子至少有一位志愿者陪伴,一同带领孩子前往华润万家超市开展生活实践教学活动。活动中,为每名孩子配备10元资金,通过引导孩子购买心仪的礼物,教会孩子认识物品、价格及购物流程。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陪护孩子们回到教育中心,耐心指导孩子们分享礼物,给孩子们一一赠送了彩色画笔,孩子们用此起彼伏的“谢谢哥哥、谢谢姐姐”的声音来感谢志愿者,现场气氛充满了爱与温暖,在场的志愿者无不动容。

此次活动不仅让特殊儿童在实践中学会购物,也为特殊儿童送去了关爱与温暖,我校的青年志愿者会更加努力,让爱与温暖不断传递,也愿这些孩子们可以被更多的爱心人士关注。

2022年5月19日校团委来稿 /弓晓 审核:侯青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