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医学技术学院赴西安秦皇医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医学技术学院赴西安秦皇医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5-17 10:45:48 点击数:

5月13日下午,我校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付小卫、院长贺太平带队赴西安秦皇医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西安秦皇医院院长李晓康、副院长李伟及部分业务科室负责人,我校医学技术学院医学影像学专业负责人钟晖、教学秘书冯璟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西安秦皇医院党委书记马晓伟主持。

李晓康对我校医学技术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热情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文化建设及发展前景,希望更多优秀毕业生来院实现人生理想,同时表示对双方在更多领域、更深合作充满期待,愿意持续加强合作,助力学校人才培养,力争实现双赢。

付小卫、贺太平对省教育厅开展此次专项行动的目的意义作了简要说明。同时,介绍了医学技术学院专业设置、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感谢医院对学院毕业生质量的认可与肯定,及在就业工作中给予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希望通过此次走访能够进一步推动彼此间学科建设、就业实习等领域的深度合作。

座谈结束后,在李伟的陪同下,医学技术学院一行先后参观了医院老年病科、全科医学科、健康管理中心、医学检验中心、医学影像中心、培训中心和消毒供应中心等。

2022年5月16日医学技术学院来稿 文/冯璟 审核:付小卫)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