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护理学院举办5·12国际护士节诗歌朗诵大赛

护理学院举办5·12国际护士节诗歌朗诵大赛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5-17 09:40:14 点击数:

5月12日,护理学院师生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以“礼赞建团百年,弘扬南丁格尔精神”为主题,在会展中心举办5·12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诗歌朗诵大赛。

《生命之光》《致敬最美逆行者》《我骄傲我是中国人》《世界因你们而精彩》《感谢有您》......护生们用最饱满的激情,朗诵了一首首展现新时代护理人员救死扶伤、大爱无疆、无私奉献等精神面貌的青春赞歌,向这个节日致敬,向护理前辈们致敬。

雷如月等同学的《生命之光》、王淑裕同学的《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等四组朗诵荣获一等奖,孙淼等同学的《致敬白衣天使》、杜宁等同学的《我的奉献》等六组朗诵荣获二等奖, 董萌等同学的《赞美白衣天使》、孙雨欣等同学的《奉献》等七组朗诵荣获三等奖。

活动结束之际,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洁讲到,通过今天的活动,护理学院全体师生更加深刻感悟到了护理人的“初心”,勇担“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责任使命,在建团百年之际,在南丁格尔精神指引下,希望全体师生以昂扬的姿态、扎实的作风、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年5月16日护理学院来稿 /张雯昱 审核:林洁)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