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针灸推拿学院召开特殊的党支部会议

针灸推拿学院召开特殊的党支部会议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1-03 11:15:52 点击数:

为切实加强疫情防控工作,1月1日晚8点,针灸推拿学院2号公寓楼召开了一场特殊的党支部会议党总支书记艾霞、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杨文、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门元元、辅导员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艾霞主持。

艾霞亲切慰问了同学们目前的学习、就餐生活情况,通报了《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大中专院校的封闭管理工作规范》。她强调,一是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舆论引导理性认识疫情增强自我防护意识。二是在特殊时期党员应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学校各项规定,在关键时刻能站得出来,发挥好“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以党员宿舍为战斗堡垒,带头开展“抗疫先行·学习不停”线上打卡活动,以正能量引领辐射周围同学,做到自律生活、自律学习,实现宿舍学习生活双空间

学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宋玉同学表示,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一定做到“我是党员我能上、我是党员我先上”,努力成为疫情防控抗击战坚强的力量。

针灸推拿学院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全体党员定将做好疫情防控的“排头兵”、学生信赖的“主心骨”,让党徽在疫情防控斗争一线熠熠生辉,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一线高高飘扬。

2022年1月3人针灸推拿学院来稿 文/门元元 审核:艾霞)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