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人文管理学院开展线上教学自查准备工作

人文管理学院开展线上教学自查准备工作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1-06 16:27:12 点击数:

为进一步确保在疫情防控期间按原定教学计划安排教学工作,顺利实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目标任务,1月5日,人文管理学院组织各专业、各教研室召开线上集体备课研讨活动,对线上教学准备情况进行自查。

各教研室围绕如何保障线上教学阶段的教学进度和质量展开充分研讨。大家纷纷表示,一方面将通过校内网络教学平台、“雨课堂”和“智慧树”等教学平台,辅助以QQ、微信、钉钉等社交软件,采用直播、录播、速课、音频、主题讨论等方式开展线上教学活动;另一方面也将充分考虑学生近期的实际情况,在做好知识传授的同时,加大对学生的心理关爱和生活上的帮助,真正做到以生为本,教好书育好人,共克时艰,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人文管理学院结合以往线上教学工作开展情况,要求全体教师在随后的线上教学环节中恪尽职守、坚守责任担当,做好应对突发情况的教学预案,把疫情危机转化为开展线上教学的先机,不断探索多种教学方式,加强线上教学工具和平台运用的熟练程度,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的自觉性和积极性,确保教学效果不打折扣,圆满完成各项教学任务。

2022年1月6日人文管理学院来稿 文/李曼 审核:马真)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