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2-21 08:34:04 点击数:

12月16日,公共卫生学院在5505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杜国辉院长史传道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胡亚莉及部分师生党员代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胡亚莉主持。

会上,3教工党支部书记和3位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别进行现场述职。各支部书记通过总结2021年履职情况,围绕工作引领带动、服务凝聚师生、参与疫情防控、党员发展教育与管理及党支部建设等进行述职,反思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缺点和不足,提出相应的整改内容和措施,并对本支部的下一步工作做了初步规划。

应用心理学教研室邵丽彤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对《条例》修订的背景和意义,全文十个章节内容及要点进行了详细解读。

杜国辉对各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各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点评表示,支部规定动作扎实,特色工作各有亮点,获得较好成绩,尤其是教工第一党支部荣获校级“优秀党支部”荣誉称号,支部成员辛宝同志获得“陕西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研究生党支部王天一同学荣获校级“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杜国辉对后期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充分发挥学科专业优势,彰显“双带头人”党支部“头雁效应”,发挥党建和业务双融合、双促进的模范引领典型示范作用,主动服务学校和地方疫情防控等工作。二是要创新性开展党建工作,把党建工作和教学管理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凝练工作特色和亮点,提升工作成效。三是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严格规范支部组织生活注重平时工作积累和资料收集,积极吸纳高层次人才加入党组织。四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构建高质量党建工作体系,将《条例》作为高校党建工作体系的基本遵循,应当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2021年12月20日公共卫生学院来稿 文/邵丽彤 审核:杜国辉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