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护理学院开展“开新课、新开课”试讲活动

护理学院开展“开新课、新开课”试讲活动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2-17 15:30:10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教学管理制度,确保开新课、新开课教师的教学质量,12月15日下午护理学院在5407教室开展了“开新课、新开课”试讲活动。

本次试讲活动由校督导组组长闫平慧教授、教务处副处长牛锐、教师发展中心科长刘玥、护理学院王瑞莉副教授和郭小兰副教授担任试讲评审工作。雷颖、杨卉、辛静、李莎、王振威和姚洁6位教师参加了试讲。

参加试讲的教师们试讲过程表达流畅、逻辑清晰,内容充实、重难点突出,多种方法调动课堂互动,展示出不同的教学风采。试讲结束后,评审专家6位教师的试讲教学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教师们扎实的专业知识、讲课技巧、语言表达等能力,并细致地指出存在的问题以及改进方法。试讲教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这些建议对提高自身教学能力具有很大帮助。

2021年12月17日护理学院来稿 文/吴佳 审核刘芳)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