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临床医学系组织全体辅导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临床医学系组织全体辅导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2-17 16:33:25 点击数: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筑牢学生的思想根基,增进爱国主义情感,引导广大青年做到深学细悟、融会贯通,1215日晚,临床医学系组织全体辅导员在全系各班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各位辅导员老师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重点学习了主要内容、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内容。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青年大学生,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和谆谆教诲,从党的百年党史中吸收智慧和力量,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拼搏精神,把青春奋斗融入国家的医学事业发展中。

会后,同学们结合实际情况,从医学生成长、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畅谈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感悟。

临床2104苏彤同学在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后,我再一次感受到,百年来,中华民族能够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根本原因在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认真学好专业知识,时刻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临床2002肖雁之同学说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生活与成长在中华民族强起来的伟大时代,我们何其幸运!我们要树立“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信念,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为建设健康中国事业做出不懈努力!

临床1704陈赛同学说以史为鉴,只有看清楚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才能弄明白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作为一名即将毕业的医学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高专业素养,努力磨炼临床技能,全心全意为病人服务,为医学事业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2021年12月17日临床医学系来稿/高迪、高亚儒 审核:第五永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