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针灸推拿学院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针灸推拿学院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2-03 17:30:48 点击数:

11月25日晚,针灸推拿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5205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艾霞、学生第二支部书记杨文、学生第一支部书记门元元、支部正式党员及预备党员共20名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第二党支部副书记庞昭主持。

经前期考核和自主申请,本次有14名预备党员提出转正要求。杨文对党支部的情况及转正具体流程进行了详实介绍。14位预备党员分别从思想、学习、工作及生活四个方面,汇报了预备考察期一年来的感悟收获和态度表现,并向党组织提出转正申请,进行了自我批评,再次表达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和为人民服务的坚定信念。

汇报结束后,与会党员向14名预备党员提出问题,并对以上同学的现实表现发表了各自意见,最终通过无记名投票,大会决定接收以上14名同志如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艾霞指出,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章程》,履行党员义务,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栽培。

2021年12月3日针灸推拿学院来稿 文/杨文、门元元 审核:艾霞)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