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人文管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实习及毕业论文工作推进会

人文管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实习及毕业论文工作推进会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2-03 17:30:01 点击数:

12月1日下午,人文管理学院在5805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实习及毕业论文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马真,各专业负责人、各教研室主任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人文管理学院院长欧阳静主持。

会上,四个本科专业负责人分别就2022届毕业生实习分配及毕业论文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毕业生论文选题及开题过程中存在问题进行了研讨。

欧阳静对本届毕业生实习工作做了具体的部署和安排,她强调,毕业实习是教学计划中最后一个综合性实践教学环节,各专业务必从专业发展角度出发,严格落实毕业实习大纲任务,及时做好与实习基地的对接,保证每位学生实习过程中的安全性、科学性和实效性。

欧阳静针对毕业生毕业论文管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严格遵循毕业生论文选题的基本原则注重创新性、可行性等基本原则的同时,要重在突出专业性专业特色。二是要注意克服往年常见的论文选题及写作过程中的问题,如选题范围过大、篇幅太少、时间安排不合理等。三是论文撰写一定要规范。

马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同学们在毕业实习过程中务必注意安全,严守纪律、虚心请教,刻苦钻研,充分利用好实习机会,锻炼专业技能与素养;认真做好实习过程中的每一项工作,不断积累实践经验,努力提高解决应用问题和适应社会的能力,为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据悉,人文管理学院针对2022届本科生毕业实习的安排和组织工作,成立了毕业实习工作领导小组,结合专业特点,对接社会需求,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这一工作的顺利进行。

2021年12月3日人文管理学院来稿 文/李曼 审核:马真)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