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人文管理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人文管理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2-03 17:28:55 点击数:

12月1日,人文管理学院在5805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院长欧阳静出席会议,各专业负责人、各教研室主任及全体辅导员加会议。会议由人文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马真主持。

会上,马真传达了教育部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及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精神,安排部署了人文管理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她就本届毕业生存在问题及困难进行了分析,针对相关问题提出要求:一是要引导学生分析就业趋势,解放思想、转变观念。二是要深入了解掌握每位学生的具体情况,做好一对一的就业分析与指导。三是尤其关注家庭经济困难、学业困难毕业生,用心用情做好帮扶工作。

学院各专业负责人、各教研室主任及全体辅导员分别就本届学生基本情况、存在困难及当前的就业形势进行了集体研判。

欧阳静对推进下一步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要立足学生长远发展的角度,引导学生认清形势,增强紧迫感,助推学生就业。二是讲清政策,讲清途径,要充分了解并讲解好就业相关政策,让学生对就业有方向。三是分类管理,精准施策。四是思想工作与情感工作双管齐下,多做暖人心、聚人心的工作。全院上下凝心聚力,确保就业工作扎实有效

2021年12月3日人文管理学院来稿 文/李曼 审核:马真)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