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演讲比赛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2-02 17:33:48 点击数:

为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细走实,11月24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在5505举办了以“感悟百年党史 汲取奋斗力量”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演讲比赛。此次演讲比赛分为教工组和学生组,共有20名师生党员参加。

参赛选手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实际,通过一个个典型事例或身边故事,回顾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选手们或激情澎湃,或感人肺腑,讴歌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抒发了对党的无限热爱,表达了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建设美好未来的坚定信念。

经过激烈角逐,辛宝、段亮亮、晨紫获教工组一等奖;张宁宁、杜茜获学生组一等奖。刘彤、赵丹、孙娜、李娟获教工组二等奖;冉娟、李清获学生组二等奖。杨维莉、韩元平、张静、黄佳敏、商晋、张琼获教工组三等奖;张天涛、陈治州、赵永飞获学生组三等奖。

公共卫生学院将以此次主题演讲比赛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以省局共建为抓手,围绕校院高质量发展、学科和专业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和学生教育管理等狠抓内涵建设,引导师生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学校持续推进“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2021年12月1日公共卫生学院来稿 文/黄佳敏 审核:杜国辉)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