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中西医临床医学系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中西医临床医学系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2-02 16:57:34 点击数:

11月30日下午,中西医临床医学系党总支在5205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系中心组成员、各支部书记、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西医临床医学系党总支书记袁普卫主持。

会上,袁普卫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2021年“宪法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的通知》精神,并围绕《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引领,深入学习宣传宪法》作了宣讲。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宪法、教育法等相关的法律法规,要求教职工要加强自身宪法学习教育,逐章逐条学宪法,把学习宪法作为履行职责的基本功和必修课。

袁普卫强调,要将加强师生宪法学习教育落到实处,收获实效,通过积极开展生动活泼、形式多样的宪法学习宣传活动,推动宪法教育融入升旗仪式、主题班会、社团活动,努力在全系范围内营造学宪法、用宪法的良好氛围,推动宪法真正走入广大师生的日常生活。

2021年12月1日中西医临床医学系来稿 文/欧阳远从 审核:董芳)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