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中医系慰问考研学生

中医系慰问考研学生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2-02 16:53:44 点击数:

为鼓励2021年考研学生积极备考,坚定考研学生信念,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11月29日下午,中医系党政领导、辅导员深入教室、图书馆自习室看望慰问考研学子,在寒冷的冬日为全力拼搏的考研学子送上温暖祝福与亲切问候。

中医系党总支书记韦永红代表中医系全体教师向考研学子们表达了慰问、鼓励和期望之情,对大家刻苦学习的精神给予肯定,鼓励同学们坚定成功的自信,同时也要注意劳逸结合,保持健康心态,沉着应战,积极备考。

中医系副主任杨锋就考研形势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分析,强调在最后备考阶段要合理安排时间,重点加强个人知识薄弱点的复习,做到不急不躁、端正心态、全力拼搏、科学备考。他祝福学生们能够考研成功,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出悉心解答。

全体老师为考研学子送上了“心想事成”祝福礼包和考研复习资料,并亲切询问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

考研学子们纷纷表示,一定会抓住机会,咬紧牙关,迎难而上,力争实现自己的中医梦,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的培养和老师同学们的关怀。

2021年11月30日中医系来稿  文/赵欣  审核:韦永红)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