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公共卫生学院组织全院学生参加第六届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

公共卫生学院组织全院学生参加第六届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2-02 16:46:37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开展第六届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文件部署,提高师生艾滋病防治知识水平及自我保护意识,积极参与到艾滋病防治工作中,11月22日起,公共卫生学院组织学院全体学生参加第六届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线上答题。

本届竞赛活动采线上竞赛形式,内容包括艾滋病基础知识、青春期生殖健康教育、艾滋病预防等方面知识。公共卫生学院以班级为单位集中组织答题。通过参加比赛,同学们学习了科学对待、科学预防艾滋病的知识,在提高自我保护能力的同时,逐渐形成对待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和艾滋病病人应该具有的情感与价值观,全面提高学生预防艾滋病的能力,降低大学生感染艾滋病病毒的风险。

在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来临之际,公共卫生学院还将开展主题宣传、专题讲座等活动,以提高师生艾滋病防治知识水平及自我保护意识。

2021年11月30日公共卫生学院来稿 文/李晨紫 审核:胡亚莉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